岁月如歌

你与星河,皆可收藏。

他这是把人设安反了吧,baixiaorou就是草粉呀,草粉一贯把自家做的恶心事安在别人头上,群里号召举报ljm举报gd,团队带头脂粉开论坛想着法儿黑你婷,刚红那阵子1415年“不想和cwt坐一起”,肇事逃逸了不敬业了xd了自身形象臭了开始拉好兄弟下水了,粉丝还洗脑包说你婷害他,合着你婷按着他的手让他撞桥墩的[]一块恶臭肥肉请远离仙子谢谢您嘞。

九万个搞基啊:

这种东西你们觉得没问题的话那我真的无话可说 内容之恶意令我震惊。我能那么久关注着你因为你曾经是我的精神食粮。一百多个人觉得没问题甚至喜欢?rps是建立在这种基础上的吗?我不懂 我觉得这个已经越过rps的底线了。不要来跟我说她没带tag就怎样怎样,因为不带tag就可以潜移默化的给自己粉丝看这种东西吗?恶心 跟明星本人无关 不想撕逼 我就想发给点赞的这一百多个人看

评论

热度(77)